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也不知道從幾時開始灑落了這一地的美麗?


紫荊花樹下濕漉漉的地面由近到遠由密到稀沾滿了一地紫紅色的紫荊花瓣,紫色的花瓣擁簇著幾片黃黃的落葉鋪滿了半邊路面,是誰灑落了一地的美麗?是紫荊樹?是風?是雨?還是iphone 4 waterproof case……

七分之一的日子卻迎來了陰雨天,索性躲在家裡過陰天,推門透透氣,那一瞬間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空氣中彌漫著冬雨的氣息,門前小路上那排紫荊樹依舊迎著淅瀝瀝的小雨在綻放,只是樹下多了一幕不曾見過的景致:濕濕的路面沾滿帶著水滴的紫荊花瓣wedding planner,點綴著被雨水打濕了的黃色落葉,還有那偶爾路過的行人勾勒出了一幅優美的流動的油畫——那是大自然的神韻!即使是神筆馬良也畫不出這等美麗!

此時,我才留意到這紫荊花樹的美麗,而我竟然不知它從什麼開始就在默默地綻放?gifts for men也不知道從幾時開始灑落了這一地的美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